close

 

11/15 昨天真的是值得紀念  [超級喜歡]高雄 鹽埕埔站 簽唱會

期待終於到了 我很高興 因為是第三年了 2006[習慣] 到 2008[超級喜歡]

三張都有簽名 當然不是只有等簽名 而是支持她就因該去她的簽唱會看她的演出

卓文萱 加油!  ;還有就是簽名時 我真是心急了 還沒簽完 就哪走專輯 [等依下還沒簽完](卓文萱姐姐說)

我馬上反應 [抱歉 抱歉] 真的有點印象深刻 抱歉了! ;最後我的小心事 在演唱第一首的時候吧!

我有點懷疑 卓文萱姐姐是剛好看到我這往我這邊的觀眾指(還是我:因為我看到她的眼睛持續看了我6-8秒)

還是只是即時往這指?!    但不管怎樣 都好 因為不要太在乎或在意哪種事 只要認真支持卓文萱 就好 [加油!卓小咪]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b81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